Friday, March 12, 2010

2nd day.



第二天了..
为什么会这样??
那个感觉哪里来??

你却..




失望





我该怎么办??
我在生气吗??







田径要完了..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因为是最后一年了..







全部回忆..
要结束了
怎样把它在取回来








唉..
你几时还会再来?







我慢慢的一个又一个的失去了..






我得到的东西..
却不能分享..
好辛苦哦..
可以放过我吗?








小的..
你们不要那么顽皮好吗?
专心点..
我真的想让你们风光一点..
你们是有机会的.
要相信我.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SISTER
记得请我哦.
谢啦!








you went there without me.
make me kinda sick.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