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just 4 u!


sister..
哇!
认识你好多好多年了厚
都快忘记是怎样认识你的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从初二
我们已开始打球
就那么好了厚
哈哈
那时候我想
终于有人可以陪我了
打球每次都我一个
当我们开始很好
心事就交换个不停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选择告诉你
因为我从来不和别人说的




谢谢你啊!
愿意听我的心事







每次去到哪里
我们都是一起的吧
不然都没有人要陪我了
可怜哦
那时以前啦 哈哈哈
例如
去食堂啊
去贩卖部啊
去比赛啊
等等....





谢谢你啊!
一直都陪我










过后
被自己的朋友说闲话
就没有那么好了
也就因为发生些事情
我们并没有那么好了
其实还蛮伤心的啦那时候
因为都没人陪
只好自己一个人咯





对不起啊!
我欺骗了你








过一阵子
我也不懂几久啦 哈哈
我们因为那些挫折
变到更好了不是
哈哈
可以为了彼此那么卖命
算卖命吗?
都一直我等你 你等我的
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的默契有好到
好到没人有咯
有时候说话都 唉
就是好就对了 哈哈






谢谢你啊!
那么愿意等我
我很感谢你








你又是很偏心哦
自己知道就好

你跟她们要好好咯
虽然嘴边都没好听的话
加油呗








最后
我觉得只有一句话好说吧
我没有后悔交过你这个朋友
希望我们会是永远最好的姐妹!!





*不要伤心了哦..不然你在白费我心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