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的学妹们.





学妹们!
明天就比了
把你们在练习的时候
会的都表现出来吧
不要玩玩了
不要怕





我说阿尼
你很乖
很好笑 哈哈
在里面我最疼你了
你就别怕咯
要相信你的队友






你们 要加油懂吗
不要第一场就输啦
我会去
有什么 问我咯
要把康文的旗升到高高的
旗子 靠你们了哦!






u-15 go fight win!!








我说巴里
你人很好
我那天想写你
可是我太累了 哈哈
谢了哦






sister!
不要怕
你超安全的咯
帮你妹加油吧
我们要一起去比赛
要拿金牌咯
我们可以的
我知道结果
我 不开心
我觉得他有资格
太可惜了





对我而言
你并不是什么了
只是....
你明白的




我想你
我要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