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你们加油.


good job to all the u-18 netballers!!
u all reli did v well..
its the 2nd year 4 us ody!
haha..
great memories..
i love it...






lets train our juniors up also!!
CONVENT must win!









你们要加油哦..
maykah.
shervynn.
yen huay.
jennifer.
sara.









柔佛.
就靠你们了..
相信自己..
我们一起加油吧..
虽然说我什么都帮不上..
可是看到你们练得那么辛苦..
心痛了..
哈哈..






记得!!
要尽全力去比..









我今天好好笑哦..
为了不要进决赛..
什么事都做得出..
老师会失望吗??
我真的不想跑的..
对不起啊..











有谁进不到决赛很开心的??
那人就是我..
哈哈..
我已经尽量跑慢了..
可是还是赢..
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才好..
哈哈..








我会在跳高和跳远和尽力的..
鲍美凤加油!!








恭喜你哦..
那第二..
agnes.












今天累了吧..
快快回去休息咯..
不要累坏了..
要睡觉哦..




一声..
要加油哦!





i never knew i need you so much right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