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back.





我回来了
从我不想去的地方
回来了






一拜完
就马上回家咯
最不喜欢的
就是坐她车
你 我不喜欢
还有你那只狗
弄得我差点吐勒
我讨厌
多么想快点下车






到家
真是个解脱
快要没气了
我说你们 很假
还亏我比你们更厉害演
因为我演了三个多小时
因为给你们面子
因为尊敬
算了 过了









今天
还以为可以出去
结果
你的三村不烂舌
都帮不到我
没办法
写部落咯 显啊






我去那
要见你
可是
没机会
要到家
我都还在问
很烦哦我 哈哈






我想去啊
我不想七月到
不是因为怕鬼哦
你懂的




时间 慢慢过好吗?



我在等你







而且
我记得








怎么天不下雨?
i wan to watch
how to train a drag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