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l0ve.





昨天
是我田径的最后一项了
我们学校那第三耶
好想念哦
我想回去
回去我爱的日子






能带我回去?






明年田径要加油哦!!
convent 加油
CC 下次还有机会
就别伤心了






昨天一比完
就去西吃个痛快
sister
你带坏我了哦
第一次连续吃那么多



第一站:j.co
第二站:唐朝
第三站:salad油条




我们是在发泄还是什么?
本来还想去summer的
差一点就去了




真的是累到~
坐在路中间都懒惰移
哈哈哈哈




陪你这sister走整天
还去讨债勒 哈哈
没做过这种事


谢谢你爸 载我回




有人讲了个笑话
‘我剪这个白痴很像小孩子..'
哈哈哈 笑死我







我想念你
我需要我的解药
不要伤心了


antidote where ar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